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关于发展第二批会员的通知

2016-11-28 15:08:3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2015年9月15日正式成立的,由从事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服务机构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地区、跨所有制的行业性、非盈利性契约组织。联盟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接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指导。联盟目前是我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规模最大的行业组织。

为进一步扩大联盟的行业影响力,联盟理事会决定开展第二批联盟会员发展工作。凡从事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业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资质认定服务机构和教育培训机构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我们诚邀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的从业者,特别是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的获证企业积极加入联盟,共同推动我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为保障第二批会员单位发展工作的有序开展,联盟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定办公室协调,委托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评审机构(以下称评审机构),负责各地第二批联盟会员发展的组织服务工作。有意加入联盟的单位,可向本地区评审机构联系咨询入会事宜(评审机构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申请加入联盟的单位,请在2016年11月4日前通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网(http://www.csi-s.org.cn)中的“资质管理和服务平台—联盟会员申请登录入口”,在线填写《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入会申请表》。联盟章程、联盟会费标准、联盟自律公约、联盟组织机构等相关信息可通过联盟网站查阅。按照联盟章程,入会申请者经联盟批准后方可成为联盟会员,在第二批会员发展工作完成后联盟将对相关组织机构进行调整,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附件:各地区负责联盟第二批会员发展工作的机构及联系方式表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

                                                                       2016年10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