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济南顺利召开

2016-06-06 09:24:1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互联网+"行动的国家战略,推动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的举办,山东省物联网人才联盟、山东省交通学院、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于2016年6月4日至5日在济南共同举办了2016年“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应用设计大赛赛前说明会及技术培训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市企事业单位、高校的近15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苏效哲、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常务副主任马晓东、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王世忠、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副院长张睿、山东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艳玲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琰华、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委会秘书长石冰等专家围绕着“互联网+”形式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影响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是山东省物联网人才联盟的重要服务内容。围绕着为产业发展服务的目标,我们举办大赛、论坛,组织参观、校企对接等活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联盟成员的高度评价。
    北京智联友道科技公司秉承国家所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坚持与时俱进、发展创新,对本次论坛的举办和赛事的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全面助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