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智慧城市暨智慧社区建设与技术应用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6-07-25 13:44:3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16年7月23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指导,山东省物联网人才联盟、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智慧城市暨智慧社区建设与技术应用交流会在山东省科技馆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戴智全调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电子认证办公室曹吉昌主任、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縢典敏处长等领导到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围绕智慧城市与智慧建筑的发展,助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发展等内容展开,特邀住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住建部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文才先生、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云峰先生等专家进行精彩分享。大会共吸引200多名行业人士到场参会,并在会后进行了对接讨论。我院智能建筑检测中心协助了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