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山东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筹备交流会在济南顺利举办

2016-09-14 16:02:0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3日至14日,由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山东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筹备交流会在济南举办。此次会议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和技术支持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来自全省的学科带头人、企业技术能手、各赛区负责人共计150余名前来交流。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机器人替代人工生产是未来制造业重要的发展趋势,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础,也是未来实现工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保障。同时期望大赛选手能够代表山东赛区在全国比赛中争金夺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李宁宁和技术支持单位分别介绍了大赛流程和大赛技术方案及技术规范。随后参会人员来到技术支持单位进行设备的演示操作。

       目前各地市正在紧张地组织初赛选拔,复赛预计于10月中旬举办。经过此次筹备交流会,各赛区负责人对赛事的初赛选拔充满信心,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