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6年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 “互联网+”应用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6-09-27 09:14:1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4日至25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互联网+”应用设计大赛决赛于山东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李永华、人事处副处长刘克征、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调研员刘宝君、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山东省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闫淼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赛项分为初赛和复赛,有近130支队伍参加了初赛,共有36支队伍闯入决赛,为全省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平台。大赛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方式,融入“互联网+”相关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领域知识,极大发挥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作能力。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和竞技相结合的方式,增强竞技性、实战性、趣味性,更好的引导学生开拓的学习“互联网+”领域的新思路,在极大发挥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作能力的同时检验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技术储备。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山东交通学院联合承办,大赛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支持,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赛项提供了技术支持。山东理工大学、东营职业学院等院校派出的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派出的8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济宁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院校派出的1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周连兵、巩秀钢等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