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赴省博物馆参观《山东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和《复兴之路》主题展

2016-09-27 16:02:5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做合格党员,9月27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 《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山东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和《复兴之路主题展》。 


展览现场,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的伟大实践,展现了山东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奋斗和探索,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山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在活动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自身事业,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