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直相关工委及省经信委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困难职工

2017-01-11 10:10:2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17年1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赵森副书记、省经信委王信副主任、省委机关工委工会与妇工委王健建以及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王锋院长和刘春旺书记一行前往检验院2名困难职工家中,亲切走访慰问看望困难员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机关领导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单位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领导要求基层单位和科室,要始终坚持把困难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地深入员工群众,关心员工疾苦,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同志们共渡难关,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

困难职工家庭对机关领导经常性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期望,承担起份内职责。 

一直以来,上级领导密切关注困难员工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检验院领导对上报的困难员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员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员工档案,确保将党组织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员工家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