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万腾杯”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通信与控制技术应用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17-10-09 14:38:2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9月30日上午,2017年“万腾杯”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智联友道杯”通信与控制技术应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省经信委推进处调研员张旸,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副院长张睿,东营职业学院院长李延成、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巩汝训,东营市经信委工会主席韩春强,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延涛等出席了大会并颁奖。
   大赛于9月29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3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通信与控制技术,是全球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技术之一,是时代创新的重要基础点。其应用领域极为广泛,无论是制造业、服务业,还是新兴产业,几乎在每个行业系统中,都离不开数据通信与智能控制技术。本赛项紧紧围绕数据通信与智能控制技术,以高速铁路信号控制为行业背景,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在软件开发部署、设备安装与调试、系统运行与故障检测,系统设备维护和职业素养等专业技能。
    2017年“万腾杯”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智联友道杯”通信与控制技术应用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主办,由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东营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采用团队赛的比赛形式,经过技能大赛,选手们技能得到磨练和提升,增强了信心、学习的积极性得到提高,对职业意识和职业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促成了“学技能、练技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