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选派”第一书记”赴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开展工作

2017-02-28 10:12:2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14日,根据省委和省经信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选派的首批帮包村“第一书记”信息中心副主任赵道明同志赴临沂大学参加了“第一书记”培训班。

      221日培训结束后,赵道明同志被直接派往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户口村开展工作对接,正式开启了驻村帮扶。桑村镇召开了省派第一书记见面座谈会,会后赵道明同志赴户口村详细了解了该村耕地情况、党建工作、产业现状等,随后到村里的文化广场实地查看,并和村民拉起了家常。

228日,赵道明同志到户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棉等生活用品。走访中赵道明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赵道明同志表示,围绕精准扶贫工作,今后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措施,努力改变村民的生活现状,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推动帮扶村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今年是我省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到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的目的是抓党建、促脱贫,帮助贫困村强班子、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推进基层组织转化升级,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我院党委对此工作高度重视,院领导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