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网络安全训练营”第三期公益日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05-24 17:40:2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4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我院成功组织举办主题为“积极应对,主动防御”的 “网络安全训练营”第三期公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0多家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60余名同志参加,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就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相关讲话;技术专家以“永恒之蓝”(勒索病毒)等近期出现的网络威胁为例,讲述了如何有效防范网络安全攻击;现场演示了“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及“安全可控的源代码安全测试云平台”,并对平台下一步部署和测试事宜进行讲解;此外本次公益活动日还将为各参会单位提供免费的漏洞验证测试服务。

本次“网络安全训练营”公益日活动是为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正式施行,旨在强化各单位信息安全风险管控意识,提升各单位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水平,以更好的应对当前信息安全形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