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年省直文明单位第二十四协作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26 09:45:3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17年5月25日上午,省直文明单位第二十四协作区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省直文明办宣传部徐东田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文明单位第二十四协作区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原协作区秘书长单位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杨敬暖副主任对协作区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各成员单位就2016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选举产生新一届秘书长单位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我院党委书记刘春旺致辞并做2017年协作区工作计划说明。

省直文明办徐部长对第24协作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利用好协作区平台。秘书长单位代表省直文明办行使省直机关创建工作的职能,要切实担负起应有责任,制定好工作计划,要把业务、创建和党建工作融合好,相互促进。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加秘书长单位组织的活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利用好文明创建管理系统,安排专人维护好系统。三是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要发挥各单位职能特色,相关项目要在系统里及时发布。

今后24协作区将认真落实好徐部长讲话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协作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