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市政领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7-05-03 14:09:2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3日由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主办、山东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承办的2017市政领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班在济南隆重开班。来自全省燃气、热电、供水等市政领域的30余名信息安全主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得到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的肖俊芳博士出席并做《强化工控安全意识 巩固工控系统防线》主题培训报告,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的11条防护措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省经信委信息安全协调处的侯杰处长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我省是工业大省,工业信息安全事态很严峻,我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的王锋院长介绍我院近年在工控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

培训班共计三天,课程涵盖了工控信息安全政策解读,网络信息安全和工控系统等级保护,工控系统概述及脆弱性分析,工控系统安全防护技术及风险评估,市政领域工控安全防护整体方案及安全运维。 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