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网络安全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05 09:59:0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提升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省经信委组织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活动在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成功举办。

网络安全训练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省电检院张睿副院长对《网络安全法》从法律要点、守法要点和发展机遇三方面进行解读。接下来观摩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避免个人信息、手机信息的泄露,保护个人网络安全等展开了提问。最后参观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工业控制信息安全实验室和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监控平台。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网络安全训练营收获很大,对规范平时的上网方式十分有益。通过活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对网络安全认识,下一步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自觉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模范,坚决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合法权益。 

省经信委作为新当选的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秘书长单位,协调我院具体组织了这次活动。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省社科联、省国土资源厅等第五协作区成员单位,以及省经信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