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专题培训会召开

2017-08-22 09:32:4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17年8月18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承办,山东趣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专题培训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以“政务网站安全防御”为核心,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审计厅、各委办局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聚焦山东省电子政务网站安全防御建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新规和日趋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下,如何进行政务网站安全防护建设进行了探讨。

会上,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审计厅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就电子政务预算编制和信息化审计工作规范及要点进行了讲解。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支援中心首席安全顾问康伟还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技术方案,开拓了政务网站安全建设的新思路,帮助与会人员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承担建设。该平台是集安全态势监测和恶意攻击防御为一体的综合安全监测防御平台,主要由系统综合安全防护、安全行为分析阻断、站点在线检测加固、系统状态性能监测、安全态势分析预警等模块组成,能够为我省政务网站及信息系统提供集中统一的在线防护及预警服务。通过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的实际运行应用,将有效提升各单位、各部门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降低政府网站及信息系统所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减少各类安全事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和重大经济损失。相比目前电子政务传统的建设及运维模式,云安全防御平台所提供的高效统管和防护服务,可以大为降低各级网络信息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成本,大幅减少无益交叉或重复投资,解决各部门运维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