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我院荣获2017年中国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奖

2017-09-05 09:41:3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新的技术在替代旧的技术,新的模式在颠覆传统模式,中国的企业在变革之中呈现出了新的态势和特征,尤其是以创新和数据为本的企业正强势崛起,成为夯实国民经济竞争力的主力军。我国两化融合处于深入发展期,处于关键时期。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发展。要发挥标准的作用,要紧密结合两化融合与工业互联网、工业4.0关系,更加推动标准修订和产业应用。要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推进两化融合工作的重要切入点。要充分发挥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作用,助力我国产业升级。2017年8月25日,由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联盟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协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承办,北京市朝阳区信息化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省市及企业代表约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福顺致词,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做了"两化融合助推新旧动能持续转换"的演讲。

       大会以"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抢抓数字经济发展先机"为主题,将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政策解读、助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传统企业改革升级、加快创新发展、挖掘中国智造、探索数字化转型等角度,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领导,各级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产业、经济、技术、金融等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进行多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论坛,开展广泛的技术讨论。

       主题大会上,揭晓2017两化融合突出贡献评选结果,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荣获2017年中国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