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来我院交流洽谈

2018-11-23 19:47:1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3日下午,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团队总监魏亮、高校事业部部长张晨林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李永华处长、李元广副处长、我院王锋院长、张睿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座谈会。

王锋院长对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来我院交流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两化融合、企业上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魏亮总监从未来网络发展趋势、研究院发展现状、项目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双方在工业互联网的网络、平台和安全方面存在很多契合点,希望能加强合作。李永华处长介绍了山东省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相关举措,并建议双方以工业互联网为切入点,共同探索更加简捷、有效的合作方式。

会上,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