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职工到山东栋梁集团(长清基地)参观交流

2018-12-01 18:42:4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学习典型企业的优秀经验和先进模式,创新工作思路,11月30日下午,王锋院长带领我院部分职工到山东栋梁集团(长清基地)开展参观交流培训活动。

栋梁集团党支部书记、制造中心总经理王亮亮首先对我院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整体状况及长清基地的规划布局,并带领我院职工参观了其生产基地,详细讲解了定制化智能生产车间、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实训教学系统、AGV小车和智能医疗设备等领域的在研项目。

王锋院长提出,要加强与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协同合作,同时要注重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随后,双方就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工业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