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王锋院长带队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2018-02-05 18:37:3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日,王锋院长带领副院长刘玮,团委书记李璇赴我院选派第一书记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户口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王锋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户口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向他们捐送了棉被、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并赠送了春联,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日常和春节期间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王锋院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给贫困户拜早年。

王锋院长还实地调研了户口村道路硬化、全民健身广场、河道整治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王院长表示我院会尽全力帮助户口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院选派“第一书记”赵道明同志牢记组织重托,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枣庄市山亭区区委副书记李晓、副区长齐健、桑镇党委书记张成国等陪同参加了慰问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