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智能建筑》智慧行——2018全国巡讲(济南站)顺利举行

2018-05-14 10:33:4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0日,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智能建筑》智慧行—2018全国巡讲(济南站)在济南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刘春旺同志受邀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巡讲会。我院作为智能建筑检测机构,多年来,在智能建筑检验检测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刘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院检验检测相关业务,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智能建筑工程领域所做的工作。

会上,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黄久松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携手迈进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新时代》的报告,报告中黄会长对于我院为全国智能建筑检测工作开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会上还分专题就智慧机场、智能建筑相关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有力推进,特别是《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发布,我国民用航空大规模的机场建设已经拉开序幕,预计到2020年通用机场将达到500个以上。国家政策导向为智能建筑行业企业跨越式发展营造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这将给智能建筑行业,特别是与智慧机场建设相关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巡讲会深入探讨了智慧机场等智能建筑行业热点问题,加强了行业企业间互动交流,促进了协同发展与增效共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