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年度数据填报及相关事项讲解会

2018-05-08 14:43:17信息来源:资质评审中心浏览次数:字体:[ ]

5月3日,我院在济南举办了2018年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年度数据填报及相关事项讲解会,全省共计224家企业近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解会由我院资质评审中心冯峰主任主持,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春旺书记介绍了我院情况及我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的开展情况,省经信委软件和服务业处柏一星副处长介绍了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情况。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副秘书长娜仁图雅就2018年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获证企业年度数据新增内容、申报系统操作指南、表格填写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讲解结束后与参会人员就资质申报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答疑交流。我院主评审员讲解了项目管理人员申报要求、企业变更、人员变更等申报流程。同时,还邀请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北京赛迪认证及赛迪顾问的相关专家对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等级评定条件、运维分项资质条件、2018年新兴产业发展态势与机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讲解会,参会企业进一步理解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评定条件及有关注意事项,为2018年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年度数据的准确填报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