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云与大数据选拔赛

2018-06-07 10:49:04信息来源:职业技能鉴定所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6月5日,我院工会和组织人事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职业技能大赛——云与大数据选拔赛,各业务科室共派出了10余名骨干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主要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较量,一方面考查选手所掌握的网络基础知识,另一方面通过模拟器对选手的网络组建调试能力进行考查。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我院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的胡谦和安全技术防范检测中心常睿脱颖而出,并列第一。届时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6月21日在东营举办的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云与大数据应用设计大赛(职工组)。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网络相关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能力,同时加强了经验交流,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