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及检验机构的现场评审

2018-07-25 15:33:07信息来源:技术质量管理部浏览次数:字体:[ ]

2018年7月20—2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我院作为实验室及检验机构的换证复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对我院实验室能力和检验机构能力两方面进行了全要素、全方位的评审。评审组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我院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检验检测设施、环境、仪器设备、标准方法、人员能力等技术能力各方面均满足相关要求,同意推荐通过现场评审。本次评审由CNAS资深评审专家、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顾健研究员担任评审组长。

通过此次评审,我院的检验检测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评审专家对我院的体系运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将更好地促进我院实验室规范质量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我院业务拓展、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