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3-26 16:12:3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省直文明委和省工信厅有关通知要求,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在3月份志愿服务月组织一系列活动。3月25日下午,志愿者们开展了“修剪花草树木,绿化美化家园”活动,对济南市经十东路30177号社区内的花草树木进行了修剪,美化。

广大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你剪,我捡,干的热火朝天,不叫苦、不叫累地认真修剪着花草树木,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刻萦绕在我们身旁。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让有些杂乱的绿化区变得洁净美丽许多,花草树木的线条变得流畅,富有美感,让社区变得更加漂亮。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群众爱护绿化社区,维护环境的责任心,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

今后,我院将开展志愿服务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注重中心工作与志愿服务有效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我院志愿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