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2019-06-14 15:52:1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我院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与激情,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6月14日我院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增强团队意识  凝聚青春能量”的拓展培训活动。

拓展训练开始之初,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被分成2个小组,开始了一天的培训,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互相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里障碍,不逃避不放弃。

这次培训不仅为各部门青年职工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更加深了大家对团队协作和培育良好心态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对危机的预见和处理能力,传递了正能量,为更好地投身到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