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26 21:07:1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6日,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华禾普蕾司顿顺利召开。联盟是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为顺应我省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趋势,由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联合其他无人机相关的单位共同发起。联盟旨在进一步有效整合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探索产业联盟的发展战略,打造产业生态链,推动我省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共性和核心技术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构建技术创新、技术共享、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议的有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四级调研员陈克全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技术总监徐东平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无人机系统所所长张国勇、滨州学院航天工程学院院长张循利及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共120余人。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四级调研员陈克全回顾了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时代背景和发展现状。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介绍了联盟成立的筹备情况、初心愿景,并对联盟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出了部署。随后,陈克全调研员与王锋院长共同为联盟揭牌,宣告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职位,并进行了无人机相关的主题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