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人孟玲一行
莅临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30 23:20:3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8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人孟玲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调研。孟玲处长一行与我院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并在王锋院长及其他人员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我院的山东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实验室。

 座谈会上,张睿副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并对我院网络安全工作发展历程、网络安全相关课题及成果、网络安全工作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王锋院长就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我院下一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思路与对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从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相关项目研究、监测平台建设等角度,就如何开展网络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

 孟玲处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在信息安全、工控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等方面工作已具有相当的规模与成效,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