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赴山东麦德森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5:41:5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5月14日下午,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5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山东麦德森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其“聚力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的好做法。

在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董事长的陪同下,省电检院党员代表依次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墙、党建活动室、残疾人文化艺术长廊等,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王勇董事长跟大家分享了以党建促发展,达到“双向推升、双向流动,实现6个互融”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集团下一步致力于打造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医库”的决心和愿景。省电检院党员代表对麦德森集团发展特别是王勇董事长本人的事迹由衷钦佩,对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推进经验做法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麦德森集团的交流,为“医库”项目深度开发提供信息安全评估、信息化咨询等服务,助力中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山东麦德森集团创立于2009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了涵盖出版印刷、文化传媒、培训留学、医药健康、体育艺术等五大板块,员工近300名,拥有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等13家专业化公司的企业集团。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勇因小时候感染脊髓灰质炎,错过最佳治疗期而落下终身残疾。但其身残志坚,一路拼搏考取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创办企业年产值近亿元,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自强模范”等近百项荣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