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退休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学习
——省电检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2021-04-08 14:15:2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1年4月8日上午,省电检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了院《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共同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和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玉海同志主持,15名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在研讨环节,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几十年的亲身经历,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日益强大,百姓生活更加美好。通过学习,广大退休党员再次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为全院各项工作开展和全面建设汇聚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