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召开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调度会

2022-03-30 15:44:2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2年3月26日下午,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本单位第一季度业务收入情况,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调度会,院长王锋因在枣庄市峄城区参加“四进”攻坚工作,通过视频主持了本次会议,副院长张睿、技术总监宋云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王锋指出,近期我省多地多点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院上下应引起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工信厅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加强宣传督导,压实防疫责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王锋强调,今年一季度全院业务收入较前两年同期下滑明显,虽然有疫情的原因,但不能过多强调疫情等客观原因,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国家也明确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部门应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加强人员培训和技术练兵,经常性地组织技术交流会或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增加业务调度会或专题讨论会的频次,加强沟通和协同,促进信息共享,积极探索如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我院作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业务收入直接影响全体干部职工收入,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最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院长张睿、技术总监宋云波就有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