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三八”妇女节举办“情系冬奥 快乐巾帼”旱地冰壶趣味挑战赛

2022-03-09 14:27:0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8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为更好地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以“情系冬奥  快乐巾帼”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旱地冰壶趣味挑战赛,在精心策划的活动中沉浸式体验冰雪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教练员一丝不苟,耐心的讲解旱地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正确姿势及技巧战术等内容,使队员从理论到实操层面,都得到了普及和提升。 

在竞技过程中,感受冰壶运动快乐的同时,队员间通过相互探讨、配合,最终逆风翻盘,锻炼了迎难而上的坚毅品质。 

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旱地冰壶的魅力和乐趣,提高了团结互助、互帮互爱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使命感,将为我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