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5 09:11:3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积极应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4月13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到“双报到”社区---建筑新村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前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省电检院志愿者们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早上6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和平新村社区,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核酸检测咨询引导和秩序维护等服务,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验到基层社区工作者“白加黑”“挥汗如雨”的辛劳,也都因自己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感到自豪。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安全的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