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山东省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组织召开数据安全工作组线上培训会

2022-04-02 09:52:4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31日,省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组织召开了数据安全工作组线上培训会议,省工信厅数据产业推进处副处长王俊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柳彩云、我院副院长张睿、联盟副秘书长宋久君等参加会议,工作组成员单位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俊人副处长对《山东省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征集山东省工业领域数据安全优秀产品、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的通知》作了细致解读,向联盟数据安全工作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支撑作用,共同为我省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贡献力量。柳彩云专家对国家试点工作背景、试点内容和相关支撑平台进行了介绍,我院专家对试点工作的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宋久君副秘书长就工作组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张睿副院长对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本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产学研用,为工信主管部门数据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省电检院作为试点工作的牵头支撑单位,下一步,将依托联盟数据安全工作组,围绕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安全防护、安全评估、安全产品应用推广等试点内容,加强与工信主管部门、试点企业的沟通对接,提升重点行业数据安全防护水平,助力我省数据安全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