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信研院党办两化融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27 14:31:0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4日上午,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办两化融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人事办主任王兵同志列席指导。

会前,党办两化融合党支部按要求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4名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刻查摆了自身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上,支部按照“第一议题”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以及对照“‘鸵鸟’心态、‘孔雀’态度、‘狐狸’行径、‘蜗牛’效率、‘泥鳅’作风”五种心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党员个人进行了等次评定。

王兵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党员发言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互促”。

下一步,党办两化融合党支部将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集智聚力创设党建品牌,打造过硬支部,为推动全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