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睿同志参加测评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14:32:2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8日上午,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测评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张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副主任王亮同志列席指导。
会前,测评中心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支部和党员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张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支部全体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他同时指出,部门要立足全院,提高站位,为新技术产业(数字经济)服务,赋能新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及个人创新。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经常开展互出题目、分享心得等形式的研讨会,提升青年人员政治能力、科研硬实力,同时也要“走出去”,多学、多看、多思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他强调要深刻领悟张海波厅长在全厅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以更饱满的精神奋力开创单位发展新局面。
王亮同志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支部党员能够对照张海波厅长提出的不良作风的典型表现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各党员相互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同时对支部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测评中心党支部将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落实到位,努力完成由特色党支部向过硬党支部的转化,用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