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王锋同志指导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14:33:4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按院党委要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锋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贾芳同志列席。
会前,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创新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璇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在问题查摆环节,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贾芳同志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进行总结提炼,打响支部党建品牌。
王锋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我院创新实力,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创新中心党支部将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