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务简介
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化融合评测
业务简介


“山东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测中心”成立于2012年2月,是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成立的。主要负责全省工业企业两化融合整体性评估、区域评估、CIO联盟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及推进工作,是中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和推广领导小组秘书处单位。2012年至2014年受省经信委的委托连续三年对我省规模以上的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评估,出具了《山东省工业企业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工信部列入首批推荐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

业务范围:

(一)评估咨询。开展企业、行业、区域两化融合水平测度,对企业、行业、区域两化融合现状进行诊断、对比和分析,提供两化融合规划、建设、实施等方面咨询。

(二)贯标咨询。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培训等专业化服务,总结提炼企业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所形成的的成果和案例。

(三)培训服务。面向政府、产业、企业和热点专题,组织开展两化融合理论、体系、方法、技术应用以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和认定相关的多方面、全方位培训。

(四)活动推广。举办各种会议、论坛、沙龙,促进业内外交流,通过官网、微信等平台宣传两化融合相关政策和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