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宝公司 > 业务简介

业务简介

2016-03-31 10:07:0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山东赛宝电子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投资的全资公司,注册资本532万,是一家以信息系统设计咨询、工程监理、系统测评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具有信息产业部批准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具有国家保密局批准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程监理资质,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批准的人民防空信息系统建设保密项目甲级监理资质,是山东省唯一具有人防信息化涉密项目监理资质的监理单位。
    公司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占70%。近年来,山东赛宝电子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成功开拓了涉密信息系统、人防信息系统、公安信息系统等行业的信息咨询、监理、技术支持服务。依托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的技术、检测实力,凭借雄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厚的人才优势,公司为多个大型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的工程咨询、技术培训以及项目招标、系统设计、工程实施、工程验收等各阶段全过程监理及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为IT建设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包括:IT规划阶段的咨询与设计、IT实施阶段的工程监理及测试、IT运行维护阶段的工程测评、IT信息安全测评。

1、咨询:企业IT规划咨询 /IT项目咨询  

2、设计:综合信息系统设计/智能楼宇工程设计

3、监理:应用系统工程监理/网络工程监理/软件系统监理/安防信息系统/智能楼宇工程监理

4、测评:网络系统工程诊断及验收测试/机房工程验收测试/软件应用系统测试/信息系统安全测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